close

原本一開始是嚮往海島婚禮 也不另外想拍婚紗

研究了一輪之後發現海島婚禮花費實在不少 就轉而找尋"自然簡單"的風格,就在尋找的過程中,找到了Ariesy婚紗

然後選定了Ariesy新娘秘書團隊Hanya新秘大青蛙團隊Time Group婚禮攝影團隊的克偉我們不僅先騎著機車很熱血的去坪林勘景,還陷入為了要選哪一件禮服而苦惱不已的困境裡,這一切只能說Ariesy婚紗都太讓人愛不釋手 詳見 Ariesy品牌訂製手工婚紗深得我心

之前就常常看到#Ariesy婚紗造型的分享,看model當然都很漂亮,當然跟我短髮,胖胖臉新娘是不一樣的,事前溝通以簡單為主,Hanya找了一些圖片來說明大概的樣式,讓我十分放心。

一共拍了四件禮服,三個造型

第一個是放下微捲搭配一個網狀髮飾

第二個是放下加上花圈的髮飾

第三個是盤起來搭頭紗/皇冠髮飾(原本還有第四個要接髮的造型,因為太晚了我主動投降)

為了配合我們上山下海的外拍地點,很瘋狂4點就開始化妝,Hanya化妝的動作很輕柔舒服,而且最後拍到我都歪腰了,Hanya還是很有耐心跟細心的注意小細節。

一整天從太陽拍到大雨,最後到夜晚,克偉還是超級認真的取景,真是太感謝他們讓我們留下美好的紀錄,也每一對新人這時候最好的陪伴了!

 

整體而言妝髮與照片自然不做作,非常喜歡滿意,也讓我愛上拍婚紗的美好。

超級感謝他們上山下海 只為完成我們心中美好的婚紗照

 

第一件是白色蓬裙,搭配宜蘭一大早海邊景色

Prewedding-12.jpg

Prewedding-2.jpg

Prewedding-4.jpg

Prewedding-11.jpg

 

第二件黃色桃心蓬裙加上漂亮的捧花,搭配溪邊、吊橋

MATT3168-306-編輯-編輯.jpg

Prewedding-19.jpg

Prewedding-24.jpg

第三件窄身白紗,搭配雨後坪林的茶園

Prewedding-33.jpg

Prewedding-37.jpg

Prewedding-29.jpg

Prewedding-32.jpg

第四件 窄版藍色禮服,在坪林老街上

Prewedding-42.jpg

Prewedding-43.jpg

資訊:

大青蛙團隊Time Group婚禮攝影團隊的克偉

Ariesy新娘秘書團隊Hanya新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禮服 婚紗照 婚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