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Ariesy愛瑞思品牌訂製手工婚紗出現在很多媒體上,讓我想到我之前挑選婚紗的美好,想紀錄一下從訂婚到結婚甚至到補請都是在Ariesy婚紗挑的禮服,除了親戚們都很愛,連香港來的朋友都讚不絕口。

怎麼會這麼喜歡他們家的禮服,其實一開始是因為他們工作室的每個新秘都很多人推薦讓我注意到,第一次去試了以後就愛上了,禮秘會先詢問基本的需求,接下來可以先從照片裡挑看起來喜歡的,他們會依照經驗給適合的建議,幫助的我這個有選擇困難的人,另外還有個優點是很多真人model的試穿照,讓我可以更容易想像穿起來的樣子,另外一個好處是看到漂亮的model也是個減肥的動力。

前陣子因為又有一個補請的場合,就約了一個時間再去看看他們新的禮服,不得不說,新工作室的禮服又更美,好多件都愛不釋手,同時每個時段會有限制的組數,讓新娘可以安心的挑選,不會害羞,Ariesy新的工作室還有兼攝影棚功能,剛好那時段比較晚其他人都離開了,他們讓我們拍了好幾張照片,滿足了再穿一次我心愛的禮服們的想像!

想把我選過或試穿過的遺珠都來紀錄一下,也為自己留個紀念

 

掛起來沒特別顯眼的深藍色晚禮服,誰知穿起來很高雅又很顯瘦,氣勢強大

 

 氣質藍禮服

氣質藍禮服正面 氣質藍禮服全  

 

咖啡美人魚,是我原本沒想要嘗試的型,想不到穿起來氣質滿分 

香檳咖啡魚尾禮服 香檳咖啡禮服   

白紗造型每一件都有超多的愛,還跟禮秘借了捧花拍

首先是與我結婚時類似的平肩典雅類似款,很有氣質很喜歡

 平肩高雅白紗 平肩優雅白紗側面 平肩優雅白紗  

高雅大拖尾,上半身是精緻的珠珠造型,氣勢100分,進場的好選擇

 亮晶晶桃心領白紗正面 亮晶晶桃心領白紗背面  

有時尚感的白紗,又輕便,很適合訂婚或PARTY型的結婚場合

 雙肩時尚白紗 雙肩時尚白紗 雙肩時尚白紗背面  

類白紗款,低調但很高雅

類白紗簡約款側 類白紗簡約款正  

婚紗照四套婚紗

 婚紗照_窄版白紗 婚紗照_桃心澎白紗 婚紗照_桃心領白紗 婚紗照_拖尾藍禮服 甜美桃心黃禮服  

訂婚婚紗

冰雪奇緣-粉亮晶晶 歸寧紅禮服  訂婚酒紅禮服  

婚禮婚紗

婚禮白紗 結婚白紗背面 婚禮_甜美淡橘禮服 婚禮_冰雪亮晶晶  

Ariesy品愛瑞思品牌訂製手工婚紗

網址 http://ariesy.wedding/

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79號3樓    02-25475129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禮服 婚紗照 婚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